Adobe Photoshop 2024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25.5.1版本)


BKTasx.jpg

破解安装教程

  1. 用右键打开安装包里的pkg文件即可

如果遇到文件已损坏打不开问题,请把photoshop整个文件夹,拖出来到桌面,然后运行下面教程里的那个 sudo xattr 命令:

https://qiujunya.com/article/2019/6/15/5.html

该版本已原生支持Intel和Apple Silicon/M1/M2 系列芯片。

软件简介:

Adobe Photoshop 是业界领先的图像编辑软件,最新版本带来了许多全新的特性和改进。

首先,Photoshop 为图像编辑添加了全新的"<智能对焦>"工具。该工具可以自动检测图像中的主体,并对其进行精确对焦,同时美化整个照片。无须任何参数设置,一键智能对焦,大大简化了图像编辑流程。

其次,Photoshop 对图层进行了重大改进。新增的"智能图层组织"功能可以自动为你的PSD文件组织图层,并对其进行Naming。你可以根据设置在图层面板中以颜色、类型或其他标准自动对图层进行分组。此功能大大简化了图层管理。

此外,Photoshop 增强了Neural Filters功能。新增的神经滤镜提供了照片修饰、画风转换、照片生成等强大功能。你可以一键将照片转换为油画或漫画的风格。或者生成全新的照片场景,功能十分强大。

总之,Photoshop 为图像编辑带来了许多革命性更新与改进。全新的智能工具与Neural Filters功能大大提高了作图效率和创作体验。相比之前的版本,Photoshop 2023是一款功能更强大,使用体验更佳的图像处理软件,值得全体Mac用户进行升级。

此版本可直接安装,安装后就是破解版,如果遇到了安装了之后还不是破解版的问题,里面也附了额外的破解软件。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photoshop"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