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 Pro 2024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24.3版本)


BKb1df.png

此版本特别针对M1/M2 处理器的Mac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视频编码速度。

破解安装教程

  1. 用右键打开安装包,如果弹窗提示,点击打开按钮
  2. 先安装AntiCC或Adobe CC Desktop app(重要,一定要先安装!如果已经安装过了就不用再安装了)
  3. 运行INSTALLER DMG里的Install.app
  4. 运行 PATCH PKG文件

Adobe Premiere Pro CC2020,简称Adobe PR CC, 是由Adobe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简称Pr cc2020,新版本提供了调色、采集、剪辑、字幕添加、美化音频、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流程,并和其他Adobe应用程序高效集成,因此用户可以快速完成在编辑、制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操作。Adobe Premiere Pro CC2020还对界面进行更新,例如“效果”面板包含一系列可用于序列中的剪辑的过渡和效果列表,您可以使用“效果控制”面板调整这些效果,以及剪辑的运动,不透明度和可变速率拉伸。除此之外Adobe Premiere Pro CC2020还改进了与Audition的集成,提供了Mastering、Surround Reverb和Stereo Expander等Favorite Audition 效果,用户无需渲染,即可在Premiere Pro Essential Sound面板中将关键帧、音频效果和设置发送到Audition。

此版本可直接安装,安装后就是破解版,如果遇到了安装了之后还不是破解版的问题,里面也附了额外的破解软件。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premierepro"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