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11.0.1 Big Sur下载失败怎么办?附满速官方下载链接


很多同学在下载Big Sur的时候,通过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升级,主要会遇到3个问题:

  1. 下载速度慢
  2. 下载到一半,提示下载失败
  3. 下载完成后安安装的时候出现错误

而且如果上述事件发生一次,那么即使重新来一遍,也会大概率发生第二次。

DpYv6J.jpg

好在苹果下载的文件是一个pkg文件,我们只需要抓到这个链接,放到safari浏览器或者下载器(例如迅雷)里,就可以下载到安装包,双击就可以安装新系统了。

而且速度很快,基本满速。

下载链接:

http://swcdn.apple.com/content/downloads/50/49/001-79699-A_93OMDU5KFG/dkjnjkq9eax1n2wpf8rik5agns2z43ikqu/InstallAssistant.pkg

把这个链接放到safari等浏览器或folx和迅雷等下载器里就可以直接下载了。

下载器我个人推荐Mac APP Store里的Folx GO,这是一个免费应用,上Mac App Store搜索下载一下就好了,这个应用除了下载没有额外的花里胡哨的功能,同时支持断点续传,从而避免使用safari下载时,突然断网导致需要重新下载的情况。

DptZX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