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XD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57.1.12版本)


rtMpZR.jpg

Adobe XD是类似Sketch的一站式UX/UI设计平台,在这款产品上面用户可以进行移动应用和网页设计与原型制作。同时它也是唯一一款结合设计与建立原型功能,并同时提供工业级性能的跨平台设计产品。设计师使用Adobe XD可以更高效准确的完成静态编译或者框架图到交互原型的转变。

Adobe Experience Design(Adobe XD)是一个由Adobe Systems开发并发布的用户体验设计软件。 它提供了矢量图形设计和网页线框设计的功能,并有简单的用户交互模板。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是所有产品和服务设计,原型和共享用户体验的完整解决方案。

互动原型

通过单击设计转到原型。将绘图表面组合在一起以在大型应用程序中显示导航。链接绘图区域中的设计元素,B.单元格重放屏幕。使用可视化控件添加交互来测试和验证体验。

发布原型并获得反馈

生成链接到您的设计,您可以与他人共享评论。或者将其嵌入到网站上,例如Behance。评论可以直接与您的设计的原型或特定组件直接相关。一旦添加评论,您将会收到通知。要查看您的更改,检查人员只需要重新加载浏览器中的链接。

液体与绘图表面一起工作

无论是使用一个还是数百个工作区,都可以依靠XD的性能。为项目中的不同屏幕和设备创建任意数量的设计。平移和缩放,不会发生抖动或口吃。选择一个模板或定义您自己的绘图区域。在保留设计的同时复制面间的设计元素。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adobexd"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