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zio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2.1.0版本)


rWBmjg.png

Noizio是一款应用程序,它将淹没街道上的噪音,使您可以专注于手头的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它也可以设置一个浪漫夜晚的心情或让您入睡,以确保您整夜都可以做梦。一个环境声音均衡器应用程序,用于创建可用于macOS的环境声音的混合。

特征:
•包括40种迷人的环境声音;
•轻松选择和混合环境声音,使其完全适合您的心情;
•背景声音支持。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聆听您的混音;
•Noizio应用程序可让您离线播放所有声音;
•高品质的天sound,以设定心情;
•建立您自己的惊人焦点,放松或睡个混音;
•简约设计;
•声音以无缝循环播放;
•自动暂停计时器和警报。

我们的环境与自然之声:
公园里的鸟,蓝鲸,篝火晚会,城市街道,时钟,深空,沙漠,农场,青蛙和Cri,幽灵,心跳,火车内部,键盘打字,凯蒂·珀尔,神奇的编钟,夜猫子,十月的雨,旧打字机,巴黎咖啡馆,粉红噪音,游乐场,河流,帆船,海浪,船体,太空无人机,地铁,夏夜,晴天,雷暴,热带鸟类,乙烯基裂缝,白噪声,风铃,冬季风,阿尔法波,Beta波,Gamma波,Delta波,Theta波。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noizio"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