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ARM版下载和设置中文教程


最近后台挺多人问我Windows11 ARM版在哪里下,想要给自己的Macbook Pro装Win11虚拟机。

其实微软官网开放了下载链接,大家可以直接去微软官网下载。

先打开微软开发者官网: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insiderpreviewARM64

点右上角登录

ILoQbD.png

登录完成后,就可以看到下载按钮了

ILoKKK.png

点击按钮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我自己测试下来,国内直连速度比较慢,我把我下载下来的镜像传到了百度网盘,大家可以在"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回复“win11arm”下载

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

我总结了大家经常问我的一些常见问题:

  1. 下载后是否需要激活? 需要激活,可以有两种激活方式,一种是搜索“windows 11 kms激活”,下载激活工具,但是这种方式风险高,容易中木马。一种是上淘宝搜索“Windows11”,花十几块钱买个激活码,可以直接永久激活。(我采用的第二种方式)

  2. Windows11 ARM版是否支持X86软件? 支持,是通过虚拟方式运行的,在Windows11 ARM里运行X86软件,相当于虚拟机套虚拟机,但得益于Mac强大的CPU和高速的硬盘,我感觉速度还是很快的,不慢。

  3. 安装后英文版不是中文版? 现在直接安装的都是英文版,可以在系统里调整为中文版,在设置,时间和语言,语言和区域里,添加中文简体,然后再把Windows显示语言改为中文就可以了,如下图:

ILonv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