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al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2.5.16版本)


o9Xa60.png

fantastical 是一款Mac平台上著名的日历式时间和任务管理的软件。

为Mac系统而生,专业美观的日历应用

最初的Fantastical只是一个菜单栏应用。在不丢失菜单栏窗口的优点和便利性的前提下,Fantastical 2重新设计了Fantastical并使其成为完整的Mac应用。

使用自然语言添加事件和提醒

通过 Fantastical 2 智能的自然语言处理引擎,可以识别您输入的语句短能进行添加。比如识别地址,识别日期时间,识别联系人并自动填充到事项中。

快速切换日历

Fantastical 2 让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快速切换多个日历,比如工作使用工作日历,生活使用生活日历,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那一刻更重要的事情。

使用迷你窗口最大化地提高工作效率

Fantastical的迷你窗口位于菜单栏中,可让您立即创建,编辑和查看活动和提醒。您现在可以将迷你窗口拖离菜单栏,从而可以将窗口定位在您喜欢的任何位置。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fantastical"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