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 DaVinci Resolve Studio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18.6.6版本)


rdUDdx.jpg

此版本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M1 芯片。

达芬奇18.0破解方法:

  1. 安装DaVinci_Resolve_Studio_18.0_Mac.dmg
  2. 安装完成后,打开终端,输入如下命令:
    perl -pi -e 's/\x03\x00\x85\xC0\x74\x7A\xE8/\x03\x00\x85\xC0\xEB\x7A\xE8/g;' -e 's/\x20\x04\x00\x34\x61\x44\x00\x94/\x20\x04\x00\x35\x61\x44\x00\x94/g' /Applications/DaVinci\ Resolve/DaVinci\ Resolve.app/Contents/MacOS/Resolve && codesign -f -s - /Applications/DaVinci\ Resolve/DaVinci\ Resolve.app/Contents/MacOS/Resolve

达芬奇调色是世界顶级调色系统,在大量好莱坞影片、广告、电视节目的制作中被广泛采用,售价昂贵,功能强大,达芬奇调色系统自1984年以来就一直誉为后期制作的标准。使用达芬奇的调色师遍布世界,他们喜爱它并把它当作自己创作中一个值得信任的伙伴, 软件支持中文,绝对强大的调色工具。

专业编辑

达芬奇解决方案包括每一个专业编辑和修剪工具,可以想象,使它完美的高端影视剪辑!新的回放引擎的速度高达10倍,因此在编辑和修剪时,您可以获得即时反馈和精确控制,即使是在处理器密集的格式(如H.264)中也是如此。

高级色彩校正

达芬奇解决方案比任何其他系统都能用于更多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它拥有业界最高质量的图像处理、最强大的主次校正工具、先进的曲线编辑器、强大的窗口、面部识别、稳定和跟踪,以及20多个新的分辨率FX过滤器!

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飞光音频

集成的Fairlight数字音频工作站允许您在您使用的编辑和颜色软件上进行音频发布!您可以得到高端混合,混合和计量,以及多通道记录,ADR工具,完全自动化,样本级波形编辑,音频去噪,效果等!

多用户协作

DaVinciResol14Studio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在同一个项目中工作!您可以获得bin锁定、集成聊天、用于合并更改的时间线比较工具等。现在,助理可以准备剪辑,而编辑裁剪,色彩分级,和声音编辑完成音频,在同一时间!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羊毛堆APP”,回复"davinci"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羊毛堆APP”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羊毛堆APP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