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roc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4.0版本)


rIPxhV.png

使用过黑苹果的同学一定遇到过检测显卡是否支持硬解的问题,而大家通常使用一款软件去检测,这款软件就是VideoProc

当然VideoProc的本职工作并不是检测你的显卡是否能支持硬解,而是视频编辑和转码。它号称拥有独家技术:Level-3硬件加速技术,是市面上唯一一款GPU全效能加速影片处理的软件。

VideoProc支持影片的分割、裁剪、合并、添加滤镜、特效和字幕,支持4K格式的影片转码,同时也支持录制屏幕,支持录制电脑桌面/iOS屏幕和网络摄像头画面,并且可以调节屏幕录制的画面尺寸等。

影片处理,特别是在处理4K影片时会耗掉大部分CPU性能,影片作业流程从信号分离,解压缩,编辑,重新排序,集成最后到编码,不止复杂而且十分耗时。全面支持,可缩短快速整个影片处理过程。不用花大把时间学习VideoProc,你也能快速上手,体验多种顺畅的影片处理方案,如切割影片,上字幕,调整播放顺序,合并影片,降噪,稳定GoPro影片画面,转换视讯,音讯档案格式,改善画质,下载线上影片,录制影片。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龟仙人笔记”,回复"videoproc"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龟仙人笔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Id6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