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Lightroom Classic 2024 for Mac破解版下载(已更新至v13.0版本)


rt3IUA.jpg

Adobe Lightroom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和高端用户,主要支持各种RAW图像, 此外还能用于JPEG, Tiff等普通数码图像和数码相片的浏览、编辑、整理、打印等。该产品是为了给数码摄影师提供一个有效、强大的导入、选择、加工、输出、打印和显示巨量数码图像的途径而设计的。它让摄影师花费更少的时间分类排列和组织图像,从而有更多时间处理和编辑图像。Lightroom完全使用高级脚本语言设计。因此它的组件结构体系有意允许更大的弹性。它允许简易快捷的整合附加功能(包括来自第三方的功能)。

Lightroom 将数字摄影所需的核心基本工具包含在一个直观的解决方案中。Lightroom 帮助摄影师更快、更高效地处理一张图像、所有照片或一个大型图像库。Adobe Photoshop 软件是数字图像编辑领域的业界标准,摄影师、图形设计人员和其他图形专业人士借助它的高级工具实现精细的像素级编辑,将多个照片合并到全景照片、高动态光照渲染照片或多层文件中。

为防止被和谐,请移步微信公众号“羊毛堆APP”,回复"lightroom"获取下载链接。另外本软件只提供交流学习用,请于下载后一周内删除。

羊毛堆APP”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羊毛堆APP公众号